梅亚贡,超正能量的反派,我都替你不服气啊
梅林大叔,超级帅!!!声音苏开口跪啊!!!!!最后一首歌超虐心啊,你答应照顾他一生的啊!
王姐,虽然你身世悲惨但二瑟是无辜的啊!有什么脾气咱们去怼乌瑟啦ಥ_ಥ
(ps:姐妹【不】撕逼曲好听,洗脑)
凯,yamin真的搞笑担当hhh超可爱
兰斯洛特,好看,如果不是我爱吾王一定爱你(/ω\)小哥哥唱歌好听
格尼薇儿,这才是格尼薇儿,滚娘什么的我才不认识呢!然而对兰兰说的话当年对二瑟也是这么说的。还是对背叛者爱不起来。
亚瑟王,我王绿得发光啊,然而还是选择了原谅,善良的傻王啊。全场最受,真的好委屈,都趁梅林不在欺负他ಥ_ಥ
“是她使我成了如今的模样”
“当我爱她更胜于己,我又怎能憎恨她”
“我心知他们的爱情超越生死,如钻石般至纯,如山泉般清冽,正如我的孤独”

每一首歌都好听,和法扎一起单曲循环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世愿为塔迪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